qs是什么的所写?

黄胜黄胜最佳答案最佳答案

Qs = QUALITY SCORE,即质量得分;Ads 优化中的 Quality Score(QS) 是个非常重要的概念,也可以称为“质量度”。 Google Ads 的质量得分的计算是基于一个给定关键词与一个特定广告系列的点击率(CPC/CPM)以及该关键词对应广告系列的转化率(CR)而计算得出的。

举个例子,某个关键词给定广告系列的点击率预估是每次点击花费$1.5,转化率预估是产生一个转化需要5个点击,那么质量得分就= 1.5x5=7.5。 反之,如果点击率只有0.1%,但转化率却很高,达到1%,那么质量得分同样很高——因为转化率的贡献远大于点击率的损失。在优化过程中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当然,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还有很多,例如用户参与(user engagement)、用户行为(users behavior)、创意相关属性(ad creative relevance)等等。详细可以参阅官方文档。

提高质量得分的方法就是尽可能多地提供真实的用户反馈数据(转化量+转化金额)以及尽可能多地吸引用户点击广告(投放广告并增加点击量)。

我来回答
请发表正能量的言论,文明评论!